悲剧爱好者N.

略略略

【唐苏】他暗恋你

  唐二打蹲在陆驿站家门口沉默的抽着烟。

  屋里是喝多的牧四诚,被牧四诚抱着脖子痛哭的木柯,翻白眼的刘佳仪 ,还有左手拿啤酒,右手拽着陆驿站的方点,以及和谢塔大眼瞪小眼的白柳。

  白柳回来了,他们记忆都恢复了。

  干叶玫瑰瓦斯,白六,以及……

  苏恙。

  他又郁闷的吸了口烟。

  这个世界线的苏恙,没结婚没孩子24岁社会好青年。这让暗恋某人好几百条世界线的唐队长感觉自己像个荼毒好孩子的变态。

  唐队闹心,唐队委屈,唐队说不出来。

  唐队哐哐撞陆驿站家的门框。

  白柳走过去拍拍唐二打的头,轻声安慰到:“没事的,都会好的。”

  唐二打感动。

  “你再撞陆驿站家门框就坏了。他换个门框怎么有钱给谢塔发工资?”

  唐二打:“……”

  真心喂白柳了。

  白柳坐在唐二打旁边,顺过他手上的烟在走廊裂缝的瓷砖上摁了两下把烟熄灭。

  白柳轻声说:“你看方点和陆驿站。”

  “陆驿站看方点走了六百多个和自己无关的世界线,看她一次次爱上自己之外的不知道多少个人。

  “但他们最终还是在一起了。

  “不要害怕死亡带来的分别,不要害怕他离你远去。

  “我们都终将会重逢的。”

  唐二打鼻子一酸,他也想哭。

  “白柳……”

  一只巨大的“蜥蜴”搂住了白柳的腰,把头埋在他的颈窝里。

  谢塔贴着白柳的耳朵:“陆驿站给我喝酒,我醉了,我难受,我想回家。”

  白柳拍拍他脑袋:“乖,我得帮唐队解决一下情感问题。”

  唐二打:“……”

  谢塔静了几秒,谢塔拎起唐二打的外套,谢塔拽上唐二打,谢塔骑上牧四诚的摩托,谢塔带着唐二打……骑车走了?

  白柳:“……”

  唐二打:“???”

  陆驿站:“谢塔!!!不能酒驾啊啊啊啊啊!!!!”

  木柯默默戴上眼镜,拍了拍趴在桌子上的牧四诚:“你的车,没了。”

  喝醉的牧四诚:“啊??????”

  

  谢塔正在敲苏恙的门。

  苏恙一开门就看见凌乱的唐二打和面无表情的谢塔。

  苏恙疑惑:“队长……这么晚了,你们?”

  谢塔面无表情的把唐二打推到苏恙身上,面无表情的对苏恙说:“他暗恋你。”

  唐二打:“!!!”

  苏恙:“?”

  苏恙:“?!!!”

  苏恙:“!!!!!!!!!!!!!!!”

  苏恙瞬间脸爆红。

  谢塔关门,谢塔走了。

  房子里,就只剩下唐二打和苏恙两个人。

  气氛有一丝诡异的微妙。

  再一阵诡异的沉默后,唐二打清了清嗓子,打算先开口说话。他不想再错过了。

  他不想再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因为各种原因一次次离自己远去,把自己从他的生命里抹去。

  “苏恙?”

  “队长……”

  他转过头,对上苏恙有点泛红的脸。

  唐二打赴死似的抱住他:“我喜欢你!!!”

  心脏跳的很快,时间又好像被无限拉长。

  咚——

  咚——

  咚——

  “嗯。”胸口传来闷闷的声音。

  唐二打几乎怀疑自己出现了幻觉。

  直到那双手轻轻回抱了他。

  苏恙把脸埋在他怀里,轻轻说:“我爱你,队长。”

  

  

  酒驾是不对的哦,不可以酒驾,安全你我他。

评论(77)

热度(2358)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